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黨課學習
發布時間:2020-07-09 09:5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7-09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統一部署,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9周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激發黨員干部職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干事創業熱情,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於7月8日開展黨課學習,本次會議通過騰訊會議線上進行,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與會議。
  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同志以《從嚴治黨與制度建設》為題作精彩黨課。黨課以“加強紀律性,革命無不勝”為引子,提出了從嚴治黨是組織紀律的重要保障,在每一個重要時期都發揮著重要作用。黨課第一部分從梳理習近平總書記在歷次會議上對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入手,引領大家從底線邊界的“十六條不能”和思想高度的“十方面品質”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對從嚴治黨的要求。第二部分則強調制度建設是從嚴治黨的保障,並從政治監督保障制度執行、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是制度建設的靈魂、黨風廉政建設是制度建設的保障和用嚴明的紀律維護制度、約束制度四方面展開了闡述。最後,王豐所長扎根藝科所科研業務實際,激勵大家從藝術、科技、工程、材料、舞台等方面全方位深層次多角度推動文化科技研發運用和成果轉化同步進行。藝科所將不斷探索提升科技對文化建設的服務能力,為文化建設發展提供高品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