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為黨員過“政治生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0-07-09 10:0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7-09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統一部署,為提醒激勵黨員時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強化身份意識、宗旨意識和責任意識,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於7月8日開展給黨員過“政治生日”活動,本次活動通過騰訊會議線上進行,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與活動。
  首先,由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同志進行致辭,從中共中央文件和部系統堅持常態化推進“政治生日”等方面強調此次活動的重大意義,同時希望大家重新回憶黨組織的培養歷程,提醒大家始終牢記入黨時的錚錚誓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黨員代表董舒懷、祁艷、丁雷同志重溫了入黨志願書,回憶了申請入黨時的心路歷程、黨組織的培養歷程,並結合當下工作實際、思想狀況進行交流,表達了自己要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的堅定信念。
  副所長牛根富同志作為領誓人,帶領大家在線重溫並宣讀入黨誓詞。黨支部書記王豐同志為過“政治生日”的同志們展示賀卡和禮物《初心:共產黨員紀念冊》並進行講話。
  通過開展黨員“政治生日”活動,進一步激發了藝科所黨支部全體黨員的政治熱情,增強黨員的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讓黨員同志感受到了組織的關懷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