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柳州市人民政府工作小組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交流科研合作
發布時間:2020-08-10 09: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8-10

  8月6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鴻鵠同志帶隊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交流科研合作,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領導班子成員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與了本次交流。

  廣西壯族自治區明確要將柳州打造成為廣西大健康和文化旅游裝備制造基地,並作為廣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規劃的重要工作任務。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是文化和旅游系統的科研單位,籌建的“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已經成立並投入運行,同時承擔了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舞台機械分技術委員會的相關工作,在文化裝備研發、檢測、質量認證等方面擁有較為豐富的經驗和研究能力。

  雙方經過交流一致認為,柳州市的產業發展方向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的研究領域有很大交集,雙方有意在文化和旅游裝備產業方面加強合作,建立共同研發、轉化推廣的合作渠道,共同促進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