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傳達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0-08-18 14:1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8-18
  8月18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專題領導班子會,學習傳達文化和旅游部黨組2020年第17次部黨組會議精神。
  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同志在部黨組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並對文化和旅游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所長王豐同志要求嚴格按照部黨組指示精神,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抓好疫情防控中的復工復產復業,並在下半年工作中著重落實演藝裝備系統技術文化和旅游部重點實驗室驗收、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發展、劇場安全檢測、全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制度建設等方面的重點工作,全力推進各項業務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