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嚴格規范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工作會
發布時間:2020-12-17 12:3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12-17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為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嚴格規范部直屬單位和業務主管社會團體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的通知》精神,2020年12月9日在廣東省惠州市召開關於嚴格規范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工作會。

  會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關於嚴格規范部直屬單位和業務主管社會團體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的通知》精神,並圍繞如何進一步加強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工作,如何促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社會藝術水平考級工作規范化、科學化發展進行了討論。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要求,根據通知精神,堅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堅持從嚴從實和全面規范的原則,嚴格規范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活動,建立健全考級管理機制,把好考級質量關,提升管理服務水平,走規范化、特色化、品牌化發展道路,力爭在行業內發揮示范引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