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01-18 10:3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1-18

  2021年1月14日上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集體學習,會議由副所長牛根富同志主持。

  全體與會者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中《持續推動全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文。通過學習,黨員更加明確地認識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具有實踐性、時代性、創造性的鮮明品格,是從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部實踐中產生的理論結晶,是推動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不斷向前發展的科學指南,要堅持用這一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去踐行自己初心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