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網絡信息安全意識形態工作
和業務知識專題培訓會
發布時間:2021-01-18 10:5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1-18
  根據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網絡信息相關制度要求,藝科所辦公室於2021年1月12日下午召開網絡信息安全意識形態工作和業務知識的專題培訓會。
  本次培訓介紹了藝科所2021年新修訂的《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網絡安全工作制度》《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網絡信息發布管理制度》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網絡信息安全檢查方案》相關內容,重點強調了網絡信息安全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性,並結合單位實際,對辦公自動化系統操作、信息報送流程中的重難點問題進行講解。
  通過培訓,大家進一步認識到了網絡信息安全意識形態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做好信息工作的方法和技能,了解了所內相關工作的基本情況、問題需求,明確了今後改進和加強信息工作的思路和舉措,取得了良好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