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口金包制作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12 10:0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3-12

  為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工會委員會於2021年3月8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口金包制作活動。


  本次活動由藝科所辦公室副主任傅雨進行現場指導講解。每位女職工領到口金包制作材料後,由傅雨統一示范,一步步耐心講解,手把手貼心指導,讓大家在整體框架基礎上發揮各自的創意,在口金包的小小方寸之間展示個性魅力。女職工們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口金包的制作,但大家都是興趣盎然,個個屏氣凝神,格外投入。女職工們相互交流、相互提高,通過有序的制作工序,制作出款式新穎、各具特色的口金包。

  本次口金包制作活動讓女職工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緩解了工作壓力和疲勞,促進了交流和互動。大家紛紛表示,將會以更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各自崗位,為藝科所各項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