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觀看芭蕾舞《紅色娘子軍》
發布時間:2021-03-15 09:5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3-15

  3月9日下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組織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集體觀看了革命現代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

  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的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海南島,以中國革命歷史為背景,講述了從惡霸南霸天府中逃出來的丫鬟瓊花,在紅軍黨代表洪常青的幫助下,從一名苦大仇深的農村姑娘,逐漸轉變成一名有著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的娘子軍戰士的歷程。

  《紅色娘子軍》帶領黨員們再次走進那段悲壯歷史,讓每位黨員干部意識到正是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洒熱血,才換來祖國的獨立、富強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動有效激發了黨員干部的使命感與責任感,讓每位黨員深刻意識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真諦,深刻意識到繼承革命先烈的偉大理想和意志。廣大黨員表示,要把愛國主義情懷與無私奉獻的精神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和為人民服務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