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檢查重大文藝演出舞台設備安全工作
發布時間:2021-03-18 08:3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3-18

  3月16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所長、工作小組總負責人王豐來到2021年度重大文藝演出臨時舞台搭建現場巡查有關情況,看望了入駐的專家和技術人員,並聽取了執行負責人和監檢組負責同志的匯報。

  王豐同志指出,這項工作是黨的重要任務,是我們的光榮責任,要不折不扣高標准完成,保障舞台設備質量安全萬無一失,具體工作方面,技術人員居住和生活條件比較艱苦,藝科所會盡力給予保障﹔有關重要方案和各單位協調問題,要和部系統協商並給出建議﹔要發揮優秀的職業素養,堅持良好的工作習慣,做好質量監督檢查的同時要做好各項記錄和通知,發現和消除一切質量安全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