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9 10:1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3-19

  3月18日下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就藝科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了動員和部署。藝科所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同志,副所長牛根富同志共同主了會議並進行動員部署,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第四指導組組長宋晨同志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在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之際,黨中央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立足黨的百年歷史新起點,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為動員全黨全國滿懷信心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作出的重大決策。部黨組全面深入貫徹黨中央精神,要求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總體要求、主要內容和主要任務,加強組織領導,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會議強調,要緊緊圍繞部系統黨史學習教育的主要內容,提高政治站位,層層壓實責任,嚴守學習紀律,堅持學以致用,發揮藝科所文化科技研究、舞台技術、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等方面的優勢,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辦實事,辦好事,保障重大文藝演出舞台設備質量安全,推進文化科技產學研用綜合基地建設,提升社會藝術水平考級規范和信息化建設等,把黨史學習教育和具體工作聯系起來,真正用黨的歷史經驗和精神意志指導推動文化科技領域的事業發展。

  宋晨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動員部署,並提出了兩點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視。領導要帶頭,一級帶一級,全體黨員都要足夠重視,要作為黨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貫穿全年。二是要抓好各項學習,特別是自主學習。黨員干部要有強烈的自主學習意識,在集中學習之外安排好時間,認真研讀學習材料,做好筆記,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良好的學習效果。

  王豐同志表示,感謝指導組對藝科所的肯定和指導,藝科所將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高度重視,端正態度,繼續充實學習內容,創新學習形式,抓好集中學習和自主學習,並全面接受指導組的指導和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