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赴首都博物館參觀
《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
發布時間:2021-04-25 09:1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4-25

  2021年4月2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全體在職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赴首都博物館參觀《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覽運用數字和多媒體互動手段,展出大量圖片、照片和實物展品,以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土地革命、抗日戰爭、新中國成立四個歷史時期為時間軸,用史料和文物還原重大歷史事件,概括、凝練地展示中國共產黨從建黨到建立新中國的偉大歷程。

  大家在參觀過程中有很深的感觸,認為展覽比課本更加直觀和立體,通過豐富的歷史資料和圖片更能展現我們黨百年征程的艱辛與偉大。大家表示要多學習、多感受,將黨史學習作為提升黨性修養、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營養,在今後的工作中直面問題和挑戰,勇挑重擔,在未來的偉大征程上奮勇逐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