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檢查文藝演出技術保障階段性工作
發布時間:2021-05-25 08:4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5-25

  5月21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所長、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主任、藝科所工作小組總負責人王豐同志來到了文藝演出活動A場地,對藝科所駐場工作情況進行了巡查,看望了國檢中心專家和技術人員,聽取了工作人員關於完工驗收情況的匯報,並對下一階段工作提出三點要求:

  一是檢驗檢測工作要堅持高標准嚴要求,要克服困難監督到位,要保障舞台設備質量安全﹔

  二是做好下一階段技術保障和巡檢工作,牢記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注意駐場人員自身工作安全。

  三是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駐場人員要嚴格遵守衛生防疫小組的管理要求,保密工作決不能有絲毫鬆懈。

  王豐同志指出,這項工作是黨的重要任務,文化和旅游部高度重視,承擔這項任務是藝科所的光榮,要發揮優秀的職業素養,運用先進科技手段,時刻保持對黨的絕對忠誠,以強烈的使命感、責任感和榮譽感確保此次活動的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