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調研
發布時間:2021-05-27 09:4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5-27

  5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司長嘎瑪澤登、一級巡視員李蔚、副司長王磊一行赴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國家舞台設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以下簡稱“國檢中心”)開展實地調研。

  科技教育司領導在藝科所領導班子的陪同下主要參觀了藝科所國檢中心的科研和檢測區域,重點調研了高精度3D掃描實驗室、全消聲實驗室等十余個處於國內先進水平的專業實驗室,並聽取了藝科所所長王豐同志的工作匯報。

  嘎瑪澤登表示,科技教育司和藝科所一直以來保持著緊密聯系和良好合作,藝科所在文化科技領域承擔了重要的職責和任務,也為文化和旅游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持。通過本次調研,科技教育司進一步了解了藝科所的工作現狀、國檢中心的運行機制和設施設備情況,今後將繼續加強溝通協調,相互支持、資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