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赴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調研
發布時間:2021-06-02 09:56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6-02

  5月2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前往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進行了實地調研,並與研究院的相關負責人舉行了現場座談。

  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作為科技體制改革的“試驗田”,著力於科學到技術轉化的關鍵環節,主要通過切實遵循技術創新的市場導向機制、從創新資源的供給和產業技術的需求兩端精准發力,破除制約科技創新的思想障礙和制度藩籬,充分發揮人的積極性和高效精准使用財政資金,在體制機制方面探索了一系列新的改革舉措。

  此次調研活動,藝科所深化了科技成果轉化的創新理念,同時也為與江蘇省產業技術研究院的下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有力地推動產學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