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與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6-21 11:1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6-21

  2021年6月1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與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聯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學習交流活動。本次會議由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主任蘭靜同志主持,藝科所和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全體中層及以上干部參加本次會議,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四指導組組長宋晨、成員郭潔監督指導本次會議。

  本次會議專題學習研討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黨的歷史,深刻領會黨領導人民經過28年浴血奮戰,完成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的歷史任務,實現中國從幾千年封建專制向人民民主的偉大飛躍。參會的部分中層干部代表及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就學習內容交流了心得體會。

  指導組組長宋晨同志對兩家單位的黨史學習情況表示肯定並作講話。宋晨同志傳達了中央第十五指導組的要求,強調本次黨史學習教育是一次重大決策、重大政治任務,務必要認真完成四本必修教材的學習。宋晨同志還對下半年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了明確要求,督促兩家單位就領導班子講黨課、專題民主生活會、組織生活會等活動提前做好規劃。

  會後,指導組檢查了兩家單位領導班子的學習情況、讀書筆記和發言提綱等材料,鼓勵大家認真鑽研、學出信仰、學出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