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慰問老黨員
發布時間:2021-07-02 08:5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7-02

  6月29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慰問了因身體原因未能參加文化和旅游部“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的部分離退休老黨員。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副所長宋磊詢問了老同志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也代表黨支部向老黨員們為藝科所、為黨的事業作出的貢獻表達了感謝,並根據中央精神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部署,為老黨員頒發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

  老黨員表達了對黨組織的感謝,也回憶了當年入黨和工作時的點點滴滴,並關切地向宋磊同志了解藝科所內的近況,表示看到藝科所當前的發展感到非常欣慰。

  藝科所黨支部將繼續為老黨員解決困難,將關心關愛老黨員、老同志作為重要工作來謀劃和推進,並且要學習老黨員們堅定的理想信念和無私奉獻的高尚風范,繼承他們的精神意志,努力開創文化科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