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集體收看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發布時間:2021-07-02 08:2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7-02
  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集體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全體與會人員感受到從建黨的開天辟地,到新中國成立的改天換地,到改革開放的翻天覆地,到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驚天動地,再到今天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砥礪奮進的經天緯地,中國共產黨始終帶領中國人民頂天立地奮勇前進、從勝利走向勝利的偉大光榮。 
  藝科所所長王豐同志強調,全體黨員干部要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藝科所將把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作為政治學習的重點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