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1-08-17 09:5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8-17

  8月1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舉行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所長王豐同志以《黨的領導是科技創新事業的根本政治保證》為題向全體黨員授課。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四指導組出席本次活動並給予了指導。

  王豐同志從運用科技、發展科技離不開黨的領導,黨領導我們走中國特色的自主創新科技道路,實現科技強國目標必須全面加強黨的領導等三方面,通過豐富的史料和生動的案例,系統回顧了黨的政策對科技創新的引領作用,梳理了部系統的科技工作從無到有、從有到強的過程,闡釋了科技強國必須堅持獨立自主、自力更生的原則,講解了在新一輪產業變革中如何加強科技創新。

  王豐同志的黨課突出強調了黨的領導是科技創新工作的根本政治保障,告訴同志們在黨的領導下做好科技創新應該做什麼,怎麼做,讓同志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黨的領導和決策對科技發展和科研創新的重要指導意義,堅定了在黨的全面領導下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