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與青年理論學習小組
聯合組織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
發布時間:2021-09-22 10:3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9-22

  2021年9月1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聯合青年理論學習小組一同參觀了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


  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第一次全方位、全過程、全景式、史詩般展現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歷程。同志們隨著參觀路線,從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到開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再到進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每一幅歷史畫面,每一種時代精神都讓大家深刻地體會到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在這百年歷程中,中國共產黨始終以人民為中心,永遠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正如習近平總書記所說,“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觀展結束後,同志們表示要從黨史中汲取不竭力量,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實際工作結合起來,真正將學習成效轉化為工作動力,還要傳承發揚黨的寶貴經驗,自覺增強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歷史擔當,以昂揚姿態砥礪奮進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