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永遠跟黨走 重走長征路”秋季健步走比賽
發布時間:2021-09-29 08:3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9-29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豐富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增強體質,激發大家的工作熱情,藝科所工會於2021年9月27日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了“永遠跟黨走 重走長征路”秋季健步走比賽。

  本次比賽工會職工41人報名參賽,所有領導班子成員全部參賽。隨著裁判“比賽開始”口令的響起,隊員們一個個飛快地沖出起跑線。比賽途中隊員們士氣高漲、奮勇拼搏,互相鼓勵、彼此鼓勁,充分體現了藝科所團結協作的優良作風和勇於爭先的精神風貌。

  通過本次活動,提升了協作能力和團隊意識,增強了體質,更促進了團結。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繼續奮發進取、團結拼搏、砥礪前行,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更加優異的成績奮進新時代、邁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