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觀看黨史題材電影《長津湖》
發布時間:2021-10-18 09:2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0-18

  2021年10月12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黨小組觀看了黨史題材電影《長津湖》。此影片以長津湖戰役為背景,講述中國人民志願軍在極度嚴酷環境下堅守陣地、奮勇殺敵,克服重重困難,取得勝利扭轉戰局的感人歷史故事。

  電影《長津湖》帶領大家穿越歷史歲月的硝煙,重溫了那段志願軍抗美援朝的戰爭史實。一幅幅催人淚下的場面,感動著在座的每一位觀眾,卻又激勵著、鼓舞著大家。同志們觀影後相互交流時談到,大家不會忘記在長津湖戰場戰斗的英雄,是他們的流血犧牲換來了今天的山河無恙﹔大家也不會忘記楊根思“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務,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不相信有戰勝不了的敵人”三個不相信精神。他們不懼強敵,敢於斗爭,敢於勝利的英雄氣概永遠激勵同志們向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