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召開換屆選舉大會
發布時間:2021-10-28 16:4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10-28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會法》《中國工會章程》《工會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要求,根據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工會工作安排,經報請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及藝科所黨支部同意,藝科所於2021年10月26日上午在藝科所會議室召開工會換屆選舉大會。

  本次換屆選舉大會共有54名會員出席,符合法定人數。在清點到會人數、宣布大會開幕等環節後全體會員起立面向國旗高唱國歌。之後全體會員聽取並審議了藝科所第二屆工會工作報告及財務工作報告。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書記、所長王豐代表黨支部、藝科所領導班子發言,充分肯定了藝科所第二屆工會取得的成就,並勉勵下一屆工會繼續發揚優良傳統,為廣大會員服務。

  大會通過了藝科所工會換屆選舉辦法以及監票人、唱票人和計票人名單。換屆選舉工作按照程序公開、公正、公平、嚴肅有序地進行。每名工會會員經過深思熟慮,填寫選票之後依次將選票投入選票箱。

  經過統計後,宋磊、董舒懷、祁艷、趙美紅和丁雷五位同志當選為藝科所第三屆工會委員會委員﹔張素賢、姜立中和楊俊三位同志當選為經費審查委員會委員。

  會後,藝科所工會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宋磊為藝科所第三屆工會主席,丁雷為副主席﹔協商產生了第三屆工會女職工委員會委員,分別為傅雨、烏日樂和閆祺三位同志。經費審查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張素賢為第三屆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主任。隨後女職工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傅雨為藝科所第三屆工會女職工委員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