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
中國藝術研究院開展經典黨史題材影片播映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28 10:41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5-28

  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中國藝術研究院從4月份開始,在院北區多功能廳舉辦經典黨史題材影片播映活動,使廣大黨員職工通過觀影方式,學黨史、強信念,深刻感悟中國共產黨的光榮偉大。

  截至目前,本次活動已播放了《建黨偉業》《建國大業》《焦裕祿》三場影片。通過重溫這三部經典黨史題材影片,廣大黨員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隻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民走上民族獨立、國家富強的道路。

  本活動由院黨委辦公室與電影電視研究所聯合承辦,以“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新時期和黨的十八大以來”四個歷史階段為基本線索,遴選《建黨偉業》《建國大業》《橫空出世》《十八洞村》等八部經典影片,採取“專家導賞、集中觀看、交流體會”等形式深化觀影效果,院領導和黨員職工一起觀看影片、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