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拉年”再度合作 中芭明星壓軸烏芭“精品晚會”
發布時間:2016-06-24 10:3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6-24

  近日,在烏拉圭國家芭蕾舞團舉辦的第五季“芭蕾精品晚會”中,中央芭蕾舞團優秀演員張堯、方夢穎應邀擔綱主演,獲得了烏拉圭觀眾的熱烈歡迎。

  此次中烏兩國藝術家合作演出,是繼2016年3月烏拉圭國家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胡裡奧﹒博卡攜演員來京參加“中拉文化交流年”開幕式演出後,中央芭蕾舞團與烏拉圭國家芭蕾舞團的再度合作。從《堂﹒吉訶德》選段到《帕基塔》選段,中烏兩國芭蕾藝術家依托“中拉文化交流年”平台,在短期內實現了“請進來”和“走出去”雙向互動的交流合作。

  訪烏期間,中芭兩位演員為烏拉圭國家舞蹈學校的20余名芭蕾舞學生舉辦了大師班培訓。(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