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
中央民族樂團舉辦《紅妝國樂》專場音樂會
發布時間:2021-03-15 11:47 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民族樂團 2021-03-15

  3月6日,中央民族樂團《紅妝國樂》國際勞動婦女節專場音樂會在國家大劇院成功上演。

  演出以女性為視角、國樂為媒介,依托《絲路飛天》《蝶戀》《玫瑰狂想曲》等經典曲目,表達對廣大勞動女性的美好祝願,向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獻禮。此次音樂會由中央民族樂團和國家大劇院聯合人民日報、新華網、央視新聞等多家媒體平台對音樂會進行了同步線上直播,全網直播觀看人次超3053萬,網友紛紛點贊評論互動。

  下一步,中央民族樂團將繼續打造優質劇目品牌,並借助專業平台的資源優勢,互補合作,將線下演出和線上演播充分結合,讓國樂在雲端走進千家萬戶,讓更多基層群眾感受到國樂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