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共文化部黨校2014年秋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畢業典禮舉行
發布時間:2015-01-12 16:22 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 2015-01-12

    1月9日上午,中共文化部黨校2014年秋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畢業典禮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隆重舉行。文化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中共文化部黨校校委會主任、校長楊志今出席。文化部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劉長權,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院長、中共文化部黨校常務副校長張旭,本期進修班的老師以及60名學員出席典禮。畢業典禮由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中共文化部黨校副校長諸葛燕喃主持。

 

文化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中共文化部黨校校委會主任、校長楊志今出席畢業典禮

 

文化部直屬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劉長權出席畢業典禮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院長、中共文化部黨校常務副校長張旭出席畢業典禮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中共文化部黨校副校長諸葛燕喃主持畢業典禮

    本期進修班是文化部黨校恢復辦學以來舉辦的第一個班,意義非同尋常。自從籌備開班以來,文化部黨組和文化部黨校領導班子對本期進修班的班級建設和學員們的學習生活十分關心,希望把本期進修班辦成一個文化部黨校的模范班,為將來到這裡學習的同學們樹立一個好的榜樣。張旭同志受志今校長委托,代表文化部黨校對順利畢業的各位學員表示熱烈的祝賀,給學員們提了三點希望:希望大家堅持不懈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精神﹔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希望大家繼續推進作風建設,做有道德有品格敢擔當的領導干部。

    學員臨時黨支部書記孫亮同志代表學員匯報了學習情況,班主任韓敬霞同志作了班級工作總結。張旭同志為學員頒發了全勤獎證書,劉長權同志頒發了優秀學員證書。最後,楊志今同志為學員代表頒發了中央黨校畢業證書。

 

學員代表孫亮發言

 

班主任韓敬霞做進修班工作總結

    在三個月的時間裡,60名學員牢記黨校學習的宗旨,按照理論聯系實際的方針,積極參加各個階段的學習,學員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大家將以精進的學識、寬闊的視野、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再創佳績。

 

畢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