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二黨支部召開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1-05-13 08:18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1-05-13

  4月29日下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第二黨支部召開專題學習會,聚焦黨的光輝歷程、偉大貢獻、宗旨意識、理論成果、偉大精神、寶貴經驗等六個方面,專題學習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的歷史等內容。

  會上,4位黨小組代表分享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黨員干部一是要有人民情懷,牢記“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二是要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三是要不斷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繼承人民藝術為人民的優良傳統﹔四是要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煥發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對黨忠誠、履職奉獻、擔當作為的實際行動,為推動學院高質量發展、開創新局面貢獻力量。

  會議強調,黨史學習不應局限於個別主題和內容,大家要利用好各方面的學習資源和學習平台,全面深入學習﹔要展開內容豐富、思路清晰、重點突出、觀點新穎的學習成果交流,使黨員從黨史學習中深刻領會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知史愛黨、知史愛國﹔要結合自己的工作和學習,積極思考,認真實踐,力爭學習取得明顯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