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聯學共建 共迎建黨百年
發布時間:2021-06-01 09:52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學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學院 2021-06-01

  5月28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三支部、團委與新疆旅游演藝培訓班臨時黨支部共同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通過聯學共建的形式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感悟偉大的革命精神。

  上午,文化產業培訓部黨小組的黃月同志和遠程培訓部黨小組的馬霞同志分別圍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中國共產黨為國家和民族作出的偉大貢獻兩個主題對支部全體黨員進行了領學導學,支部黨員、青年代表和新疆旅游演藝培訓班黨員代表結合實際工作分別談了學習體會。

  下午,全體同志赴香山革命紀念館參觀《為新中國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題展覽。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同志們詳細學習了“進京‘趕考’”“進駐香山”“繼續指揮解放全中國”“新中國籌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五個部分的展示內容,實地感受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間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的歷史使命、開啟中國歷史發展新紀元的光輝歷程。

  通過集體學習,同志們重溫了黨中央停駐香山時期的光輝歷程,感受了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為建設新中國嘔心瀝血、艱苦奮斗的為民情懷,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大家普遍表示,要繼續扎實學習黨的百年光輝歷史,真正將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切實轉化為為群眾辦實事的精神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