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正處級干部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14 09:46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1-12-14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部直屬機關黨委要求,12月6日至9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組織舉辦正處級干部(含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負責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

  在為期4天的學習中,學習班採取個人自學、領讀領學、研討交流、觀摩展覽等方式,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和習近平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稿的說明,切身體會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班還組織全體學員赴國家博物館參觀了“藝術為人民——劉文西藝術大展”,感受這位藝術家為人民塑像、為時代抒情的藝術情懷和初心使命。

  結合學院培訓工作和部門工作實際,學習班成員暢談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體會,圍繞干部學院、部黨校學習研究宣傳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進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課堂入頭腦開展了深入研討交流。大家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堅定理想信念,真正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轉化為負責任、敢擔當的精神動力,扎實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