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非遗购物节
非遗购物节
陕西:“购物节”拓宽非遗产品销售渠道
发布时间:2020-06-12 10: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6-12
  6月13日至14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康市政府将联合举办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展示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全省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将结合本地实际,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围绕今年遗产日非遗活动主题,陕西以传统体育、传统医药、餐饮等非遗项目为重点开展宣传展示活动,倡导公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同时聚焦脱贫攻坚,举办首届陕西省“非遗购物节”,利用电商平台帮助陕西非遗传承人在实现手艺价值、促进非遗传承的同时,拓宽非遗产品的销售渠道。
  陕西遗产日线下活动将搭建主会场和展厅,在严格执行消毒和限流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非遗产品展销、主题展览、“非遗战疫”主题文艺演出等活动。同时,对线下现场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并通过多个电商平台进行全方位推送,扩大活动影响力,带动非遗产品销量。(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