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各地风采
各地风采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惠州市惠城区广场舞展演在金山湖公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2 10:27 来源: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 2018-08-22


  7月16日晚,“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惠州市惠城区广场舞展演在金山湖公园顺利举行,来自惠城区13个镇(街道)和惠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的14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展演活动,近300名舞者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形式多样的广场舞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是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惠州市惠城区委宣传部主办,惠州市惠城区文明城市工作局、惠州市惠城区体育局和我局承办。展演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着力展现新时代、振奋精气神。活动不仅受到了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等中央、省、市媒体的关注,而且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