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 > 各地风采
各地风采
古丈:组织20支队伍进行广场舞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15:10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红网湘西站 2018-08-24

    红网时刻湘西8月2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全省广场舞展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湘西宣电[2018]45号)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活跃和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打造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风采。
  8月22日下午,古丈县组织20支队伍在德润体育广场举行全县广场舞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以“走进新时代  我们舞起来”为主题,展示时代风采,筑梦幸福中国,用动人的舞姿和纯朴的笑容,表达广大茶乡儿女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本次活动由中共古丈县委、古丈县人民政府主办,古丈县委宣传部、古丈县民宗旅文广新局承办,古丈县教体局、古丈县电视台协办。本次活动设5个基层展演区,分别为坪坝镇展演区、岩头寨镇展演区、断龙山镇展演区、罗依溪展演区、红石林镇马达坪村展演区,从8月中旬中开始,并从中指定部分节目参加8月22日的县级展演活动。在本次县级展演活动基础上,组织一支广场舞团队在9月上旬参加湘西州的广场舞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