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 > 部系统学习动态
部系统学习动态
中国国家画院:广开言路 查摆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7-22


    中国国家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问题。自6月底开始,画院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在部门内部开展广泛调查研究,通过与每位员工谈心谈话,真心诚意听取员工意见建议,并认真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

    7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士军同志主持召开部处工作交流会,各部处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部门之间协作中的问题以及对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院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及时解答有关问题并对部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表示,通过面对面开诚布公的交流,打破了部门之间的壁垒,增进了互相理解,对今后部门间加强合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大有裨益,希望我院形成定期进行工作交流的长效机制。张士军书记要求大家根据列出的问题清单,尽快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