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5:28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09

  为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主持,池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平、郎道先、丁新权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各自分管领域“十四五”工作作了发言。

  厅政策法规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遗处、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文物督察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省正在编制的“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各自谈体会、谈思路、谈点子,重点谈了未来几年谋划推进的重要工作、重大任务、重点工程。

  池红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认真学、反复学,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二是要高质量地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要求及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找出规划的重要项目;聚焦国家和我省的重大战略,谋划高层次、大规模、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增强重大政策举措的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聚焦创新,积极引进新科技、新业态、新型基础设施等。三是要抓紧对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等上级有关部门,抓住机遇,精心谋划,打好江西“特色牌”,争取将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的“大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