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晋察冀文艺研究会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0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3-30
  3月22日,晋察冀文艺研究会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斌作专题报告。副组长张建民主持讲座并讲话。
  
  晋察冀文艺研究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现场
  小组组长张斌,以《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伟大使命》为题,结合研究会多年研究成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系统的讲解。报告全程紧扣主题,深入内涵,思想深刻。
  副组长张建民强调要坚持“最高站位”学党史,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各成员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斗智慧,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