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长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学习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获得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1-11-24 10:49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11-24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落幕,文化和旅游部获得“优秀比赛专区”“最佳组织奖”两项荣誉称号,12家直属单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等16个奖项,参赛团队和获奖数量均位居前列。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发挥广播体操在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于2021年3月至8月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全国广播体操云比赛活动。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各级工会组织以“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目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参加“悦动打卡赛”“线上视频赛”等比赛,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时期干部职工工间健身、居家健身的内在刚需。

  本次比赛活动采取在线比赛、在线点赞、在线评奖的形式,经过网络投票推选、专家评委会技术评分等环节,文化和旅游部12家直属单位获得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和2个网络人气奖等16个不同组别奖项。其中,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国家图书馆等2家单位获得悦动打卡赛一等奖,故宫博物院、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获得悦动打卡赛二等奖,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矿文工团、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获得悦动打卡赛三等奖;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获得线上视频赛二等奖,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获得线上视频赛网络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