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行业纾困政策专栏 > 动态
动态
甘肃举办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22 17:1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谢雯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3-02-22

  2月2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兰州开班,全省文旅部门、文旅企业负责人共105人参加培训。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殿俊表示,本次培训是落实强信心、谋发展、抓项目、稳经济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旨在通过培训,使文旅企业家的实用业务、实际操作、实战发展有新提升,帮助文旅企业深耕项目、开拓发展、做出实绩。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家、专家,围绕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运营管理、文创和旅游商品开发、文化资源产业化转化探索发展、文旅融合实践案例、文旅项目运营创新、文旅消费等开展专题培训。

  据悉,后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对重大文旅项目开展“一对一、点对点”服务,认真履行好省文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制定《省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奖补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优质文旅项目给予资金奖补。(罗赟鹏 张陇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