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和旅游行业纾困政策专栏 > 动态
动态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文旅企业解难纾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6:58 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编辑:谢雯
信息来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03-13

  为进一步发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助企暖企“主力军”作用,3月9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文旅企业解难纾困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助推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 

  会上,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王惠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受邀呼和浩特市具有代表性的酒店、民宿、景区景点等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企业代表纷纷围绕纾困需求积极发言,同时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对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市文旅广电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面对面进行了答疑,气氛和谐而热烈。

  在听取与会企业发言后,王惠慜局长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细化企业提出的资金支持、宣传推广、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及建议,及时对接、深入研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王惠慜局长对广大旅游行业从业者三年来克服疫情困难、勇于担当、不断求变的精神给予肯定。她表示,各级旅游部门要抓紧研究新形势下支持旅游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努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利用青橙融媒等平台宣传非遗、民宿、文创等特色品牌,积极组织、持续开展旅游惠民促销活动,利用抖音、携程等平台推出一批常态化、特色化、多元化旅游产品,带动旅游消费;要积极搭建强有力的资源融合平台,推动政企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首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