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庆中秋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 地方动态
地方动态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调度假日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3 22:3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2020-10-03

  10月1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省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连线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详细询问假日值班和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并通过监控平台查看了部分景区的实时状况。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就国庆中秋假期省文化和旅游厅采取的各项措施和部分景区的客流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奇表示,这个假期比较特殊,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高度重视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一次考验,又是一次过关,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景区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旅游便利、顺畅、有序。假日期间,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尽心尽责,一有情况要及时报告,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作者:记者 周晨 编辑:徐晓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