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线上文化周 > 活动主旨
活动主旨
活动主旨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30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有着古老的传说和动人的故事,承载着人类对团圆和睦、美好生活的愿景2020928日至105日,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文化中心、驻外旅游办事处承办大型品牌活动“天涯共此时——中秋节”线上文化周将与各国民众见面。

  本次活动将围绕中秋传承、中秋文化、中秋与当代中国、游在中秋、娱赏中秋五个主题展开,形式包括虚拟展览、线上音乐会、视频、在线直播、微课堂教学、体验互动和公众参与等多种类型,展现世界人民和谐共处、期盼人类健康幸福的美好境界。

  让我们通过此次中秋节线上文化周跨越时空、超越国度,站在同一个星球,望向同一轮明月,讲述心中的故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一起度过一个多彩的中秋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