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 > 媒體關注
媒體關注
北京晨報網:全國廣場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動第三場薈萃集錦
發布時間:2018-11-01 11:03 來源:北京晨報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北京晨報網 2018-11-01

  全國廣場舞北京集中展演活動第三場薈萃集錦昨日在北工大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

    《美麗中國舞起來》開場舞輕快的旋律拉開了昨晚演出大幕,隨後,來自江西、浙江、北京、上海等各省區市推薦的優秀廣場舞團隊和民航、高鐵等行業廣場舞團隊帶來了精彩絕倫的表演。參演演員中,最小的廣場舞愛好者隻有10歲。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營造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的良好氛圍,展現新時代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中共中央宣傳部、文化和旅游部、國家體育總局定於2018年6月至10月開展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北京集中展演作為全國廣場舞展演活動的高潮環節,由文化和旅游部、國家體育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於10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工業大學奧林匹克體育館舉行。三天共展演3場,前兩場為各省區市優秀廣場舞團隊展演,最後一場為薈萃集錦。此次參演團隊共36支,來自各省區市推薦的優秀廣場舞團隊和民航、高鐵等行業廣場舞團隊以及北京市文化、體育部門組織的助演團隊,共約1900人。央視同時錄制三場,11月中旬央視綜藝頻道擇機播出。北京晨報記者 王穎/攝 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