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遺產日 > 各地活動
各地活動
江蘇舉辦多項展演活動助力“文化和自然遺產日”
發布時間:2019-06-06 09:59 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06
  68日是我國第14個文化和自然遺產日,今年,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文博和非遺兩大板塊的多項展演活動助力文化和自然遺產日。
    65日,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在鹽城市舉辦文博主場系列活動,包括“在黨的領導下走向勝利——新四軍歷史文物展”、“革命文物的文化解讀”專題講座,以及蘇北片區紅色故事會、全省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工作座談會等紅色主題活動。66日至8日,圍繞“非遺保護,中國實踐”,將在淮安舉行非遺主場活動,開展第二屆中國大運河文化帶城市非遺展等一系列活動,包括雜技專場展演、傳統美食展示、傳統美術傳統技藝展示和展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