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部系統學習動態
部系統學習動態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簡報(第1期)
發布時間:2019-08-29 16:5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29

  2019年6月3日,出版社召開黨委擴大會,傳達部黨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1次集中學習研討學習會精神,提出出版社主題教育要求,成立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辦公室。與會人員還結合主題教育工作要求,圍繞理想信念進行了認真研討。領導小組組長、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指出,在出版社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既是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需要,也是提升全社黨員特別是黨員領導干部政治理論素質的需要,我們必須以學習為基礎,以研討為手段,以檢視存在問題為抓手,努力解決自身存在問題,努力推動出版社的改革發展。

  6月10日,中層以上人員參加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按照部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要求,社黨委研究制定了出版社主題教育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