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部系統學習動態
部系統學習動態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簡報(第2期)
發布時間:2019-08-29 16: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29

  2019年6月11日,中國旅游出版社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召開擴大會。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副社長張文廣指出,各支部書記把工作抓起來,帶頭調研,做好動員,緊扣主題,中層干部也要做好學習研討發言准備。

  6月10日—14日“集體學習周”中,以支部為單位組織集中學習研討,黨委成員參加所在支部學習研討。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別集中學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中的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馬克思主義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內容。黨員們積極發言,交流學習體會,紛紛表示要按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總要求,將學習理論和出版社實際工作結合,努力達到五個目標,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