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部系統學習動態
部系統學習動態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簡報(第5期)
發布時間:2019-08-29 16: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29

  7月17日,出版社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中心組每名同志圍繞八個專題中的一個專題進行發言。黨委書記張潤生(宗旨性質)、黨委委員關超(黨性修養)、王叢(宗旨性質)、李志忠(理想信念)、段向民(黨性修養)重點發言。

  7月18日,召開出版社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中心組每名同志圍繞八個專題中的一個專題進行發言。黨委書記張潤生(擔當作為)、黨委副書記張文廣(廉潔自律)、黨委委員周莉媛(擔當作為)、王建華(擔當作為)、馮冬青(廉潔自律)重點發言。

  7月23日,召開出版社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中心組每名同志圍繞八個專題中的一個專題進行發言。黨委副書記張文廣(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黨委委員張政珉(全面從嚴治黨)、楊沛武(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閆立中(全面從嚴治黨)、唐永建(黨的政治建設)重點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