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地方動態
地方動態
寧夏文化和旅游系統部署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0-11-13 15:09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0-11-13

  11月3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0年第28次黨組會,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傳達學習中宣部關於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精神。會議要求全區文化和旅游系統快速反應,通過多種形式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創新實干,謀劃寧夏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新格局,開創新局面。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廳長宋建鋼說,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學擘畫了中國未來5年以及未來15年的發展新藍圖,明確了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的新目標。全區文化和旅游系統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重要的政治任務。特別是文化和旅游系統的各級領導,要當好思想家,思想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當好戰略家,對寧夏文化和旅游產業今後5年的發展作出總體謀劃,形成新的戰略思路﹔要當好實干家,率先垂范,創新實干,帶動寧夏文化和旅游行業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