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信息中心開展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
專題研討《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綱要》
發布時間:2022-09-26 20:23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09-26

  9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開展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陳丁昆同志主持會議,班子成員曹樹軍、信宏業、祝孔強同志以及中心全體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認真組織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綱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心班子、處長就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學習綱要》作了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綱要》高屋建瓴、視野宏闊、系統全面闡釋了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核心要義、精神實質、豐富內涵、理論貢獻和實踐要求,是學習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權威理論讀物。會議要求,一要深刻認識《綱要》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學習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掀起學習宣傳熱潮﹔二要系統學習《綱要》的基本內容,准確把握核心要義,領會精神實質,切實增強法治觀念、提高安全意識、強化行動自覺﹔三要深入解讀《綱要》的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勇做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忠實踐行者和不懈奮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