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行業紓困政策專欄 > 動態
動態
甘肅舉辦文化和旅游企業經營管理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3-02-22 17:19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謝雯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2-22

  2月21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企業經營管理培訓班在蘭州開班,全省文旅部門、文旅企業負責人共105人參加培訓。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殿俊表示,本次培訓是落實強信心、謀發展、抓項目、穩經濟要求的一次具體行動,旨在通過培訓,使文旅企業家的實用業務、實際操作、實戰發展有新提升,幫助文旅企業深耕項目、開拓發展、做出實績。

  此次培訓班為期4天,邀請省內外知名企業家、專家,圍繞文化產業和旅游業運營管理、文創和旅游商品開發、文化資源產業化轉化探索發展、文旅融合實踐案例、文旅項目運營創新、文旅消費等開展專題培訓。

  據悉,後續,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對重大文旅項目開展“一對一、點對點”服務,認真履行好省文旅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職能,幫助企業加快發展,制定《省級旅游發展專項資金項目獎補資金使用管理辦法》,對優質文旅項目給予資金獎補。(羅赟鵬 張隴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