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行業紓困政策專欄 > 動態
動態
服務企業 助力發展——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召開文旅企業解難紓困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3-03-13 16:58 來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 編輯:謝雯
信息來源: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 2023-03-13

  為進一步發揮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助企暖企“主力軍”作用,3月9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召開文旅企業解難紓困座談會,進一步了解企業實際需求,幫助企業化解發展難題,助推文旅企業高質量發展提質增效。 

  會上,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局長王惠慜及相關部門負責人,與受邀呼和浩特市具有代表性的酒店、民宿、景區景點等企業負責人開展座談。企業代表紛紛圍繞紓困需求積極發言,同時結合自身行業特點對我市文旅產業發展提出了意見及建議,市文旅廣電局相關部門負責人現場面對面進行了答疑,氣氛和諧而熱烈。

  在聽取與會企業發言後,王惠慜局長要求相關部門進一步梳理細化企業提出的資金支持、宣傳推廣、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需求及建議,及時對接、深入研究,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切實解決企業難題。

  王惠慜局長對廣大旅游行業從業者三年來克服疫情困難、勇於擔當、不斷求變的精神給予肯定。她表示,各級旅游部門要抓緊研究新形勢下支持旅游業發展的相關政策,努力爭取政策資金支持,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要加強宣傳推廣力度,利用青橙融媒等平台宣傳非遺、民宿、文創等特色品牌,積極組織、持續開展旅游惠民促銷活動,利用抖音、攜程等平台推出一批常態化、特色化、多元化旅游產品,帶動旅游消費;要積極搭建強有力的資源融合平台,推動政企雙方全方位、多領域、深層次合作,助力首府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